close

大家晚上好

今天過得好嗎,如果過得不好請記得多燒點香,跟我沒有關係

今天要寫的是大亮時代H,地點在三重仁義重劃區,實際看屋日期在上個禮拜,但是由於本人這禮拜工作量暴增

基於疲憊與懶惰加上想要多睡一點,所以今天才寫,如果已經賣完了也不要來扁我,畢竟我不是代銷,上仲介網去碰碰運氣吧~~~

 

image

因為是維多利亞在仁義重劃區推的第四個建案,猜測因為4是諧音不好,至於為什麼是H我忘了問代銷,但是猜測是Home的意思

至於還可能有什麼意思呢??

Hope~~有希望,不錯

Hot~~銷售給你熱銷,夏天給你熱爆嗎

Happy~~讓我想到樂洋洋,俗掉

Hotel~~BJ4 BJ4

雖然H這個用詞在成年男人眼中總覺得有點.......嗯......不好說不好說

基地位置可以看得出來雙面臨路,面南的地方是面綠帶所以車子開不進去是永久棟距,棒棒

面公園那邊也是永久棟距,棒棒,只是預定地歸預定地,之後會蓋什麼......嗯..........不好說不好說

另外大亮時代走的路線是小巧路線,沒辦法,基地大小就只有240多坪是能夠蓋多大

再稍微退縮一點大概就剩個一百多坪而已了

IMG_9857.JPG

IMG_9858.JPG

雖然我承認我很想批評這個跟國宅沒兩樣的建築,但是想想這個基地就是這麼的小,是能夠做到多漂亮的建築,並且這個案子的定位是在年輕族群,想想就不說了

車道口只能夠開一個位置,大家應該自己知道是哪邊

一樓後方的花園是屬於住戶的,所以如果要去後面的林蔭步道必須繞旁邊才行,不然是無法穿越的

或著去跟隔壁小品川的住戶做朋友,讓他陪你一起穿越他們社區就可以直接通到後面去了

一樓的大廳是自行車停放區,一樓的大廳是自行車停放區,一樓的大廳是自行車停放區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也就是建管處的人來查的時候大廳會被清空,畫上停車格,等到檢查完畢再擺回去

請購買者自行確認這件事情。

另外管理費的部分是$50塊錢,2樓有迷你倉,頂樓有投幣式洗衣,雖然我很不喜歡住家出現這種東西,但是想想他的定位我就想算了.....反正不是我在住

接下來要帶大家看看樓層平面圖囉

IMG_9954.png

左邊的字被卡掉了,我本來是要寫不一定有公園的預定地

畢竟那塊地是政府的,預定規預定,哪天賤賣你也不知道~

距離寶石建設跟小品川的棟距只有3米,可以開心的玩羽毛球,但記得準備多一點球,掉到下面就會變成打掃阿姨的糧食了~~

陽台的位置至少可以確定你的衣物不會被小品川的人看到,但是不保證不會被馬路邊的人看到

而這個樓層平面非常少見的有用尺寸標出來,那我們就慢慢地來聊吧

imageimage

A2跟B2格局完全一樣,只是B2小一點,讓我們來開始討論吧

基本上B2就是捨棄了餐桌,但是基於現代人都有弄髒沙發的習慣,所以其實也不一定要有餐桌

外加很多人根本是做在地板上,茶几放泡麵配著電視,所以沒有餐桌沒差啦,只是不建議弄個L型沙發像圖面中這樣,不然你就沒地方放鞋櫃了

兩個臥室基本上也是小小的,如果要住到大一點的地方,可要再加緊努力才能夠住大大的房子啊

格局部分建商原則上算是盡力,但我會建議可以像下圖這樣調整

image

人口不多的情況下,上面的房間可以拉大做個衣帽間,你會住得更舒服

而餐桌就我講的,如果你是整天叫外賣的人也可以不要,不如把那個空間也加大,小朋友睡得也比較舒服,而且這樣你客廳的沙發又可以放大一點也可以放鞋櫃了

是不是很棒棒

B2的格局已經到極限了就不用想太多,只是如果你要有明廳的話就變成只能做一房一廳,我是不建議啦,除非你是一個人住

imageimage

其實我蠻討厭這種家具配置方式的

雖然有玄關,但是玄關一進來就是餐廳,餐廳旁邊就是廁所,出去外面吃飯都不喜歡坐廁所旁邊了,為什麼回家要委屈自己坐在廁所旁邊吃飯

不過神奇的是居然還有關話穿鞋椅的空間,不過那一點對於大部分的蜈蚣來說應該還是會變成鞋櫃的空間

A1單人房神奇的小,小到當個儲藏間差不多,跟那種學生雅房都差不多的尺寸了,而旁邊大一號的次臥也是被塞的又擠又小,反而B1的設計感覺還稍微舒服一點

個人會建議可以這樣做調整

image

把兩間小不拉基的次臥打通直接改成大間的主臥,然後沙發的位置往玄關靠過去

餐廳的位置在放到客廳跟廚房的位置中間,這樣不是清爽多了嗎

而且兩間小次臥瞬間變成舒服大主臥,這樣睡起來才會清爽啊

也不用餐廳同時感受外面的風砂與廁所飄來的黃金芬芳

B1的處理方式其實也差不多,我就不另外畫了

其實這種狹長型的房型,有些如果有辦法做修正都會建議做修正,這樣住起來才輕鬆又舒服

 

最後總結重點

1.兩個面向,面公園較貴,但是不保證會有公園,因此你可能會純粹買貴,但是面公園的一定比較大間

2.管理費只有$50/坪,以後一定不夠一定會漲價,而且戶數少,管理費可能不亞於隔壁小品川($100/坪)

3.跟隔壁棟距很小,所以側面的採光不會好

4.衛浴只有到HCG等級,但是因為低單價,這沒啥好抱怨的

5.強制配車位,有平面跟機械給你選

6.強烈建議客變,除非你喜歡香港人的生活

 

 

 

 

 

 

 

 

 

 

 

arrow
arrow

    Fun John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