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一的時候,我去了某建案

但是那天他居然消防水管爆開!!!

直接從樓上淹到電梯、淹到一樓也淹到地下室

雖然這個跟防水其實沒有關係

但是也提醒大家防水保固的重要性(應該沒有人防水在防消防水管的

image

今天要介紹的是最近才剛開賣的三重仁義重劃區的案子

想當年我去的時候代銷一直都在介紹建商老爸的高級案子千江月,當時一度懷疑為什麼一直在介紹老爸的東西

是不是代銷沒東西可介紹(當時好像還真的沒有東西可以介紹

直到大概上個六月左右,才有樣品屋的出現

也直到上個月中才在591出現該案子的價格

image

 

這真是嚇死寶寶了

這個可是十分靠近文山區的價格啊

或著也可以說是靠近二重重劃區的價格了

看來仁義重劃區有人要來挑戰天花板價了

直到有人放出這個訊息來

image

超有誠意早鳥價出現

立刻狂銷不知道幾成,而且一早還湧現這樣的人潮

imageimage

真是嚇死寶寶了,幸好老衲不是寶寶

只是幻覺嚇我不到的 | Whatscap

對,上面的人潮都是幻覺,就像七月還沒到,只是有些飄飄一早出來當早鳥而已,人潮是不存在的~~~

---------------------------------------------------------------------------------

這個案子很特別

粉專是3月就有

接待中心的話至少我4月開始看房的時候他就在了

可是資料比較完整則是到差不多6月的時候

而且一直到8月才開始賣

代銷已經領底薪憋了非常非常久

而很多人付了早鳥的2萬預定費也等了非常非常久

所以建商也很有誠意的,用食物代金的方式當作利息發放

image

每次去看建案的時候很多人都愛提家族史

家泰的老爸是玄泰

勝翔的老爸是華鼎

而這次的及福的老爸是及第,可是跟水餃一點關係也沒有

也還好這幾個案子都是在新北市,而不是在高雄

不然馬上要到的"說好不提爸爸盃"會有點難過

----------------------------------------------------------------------

imageimage

對照了上圖大概可以發覺其實樂之町的位置相對的是離高速公路比較遠,不過離交流道比較近

用google去量大概的位置

小品川離五楊高架跟交流道是100公尺

大亮時代H離五楊高架是110公尺,離交流道是90公尺

樂之町離五楊高架是155公尺,離交流道是70公尺

這些中間都有個綠帶公園去做阻擋,低樓層視線被阻擋但是可以看樹梢,高樓層無限棟距但是直接面對高速公路噪音與沙塵,好或不好自己判斷

image

當初來看這個案子的大廳其實我是很喜歡的,我不喜歡那種金碧輝煌的感覺,出外住飯店可以,自己家就沒有那個必要啦

這邊走的是奢華一點也不低調的路線(我才不相信低調奢華這種奇怪的說法,奢華哪有低調的~~ㄌㄩㄝ

代銷的說法是有點類似溫泉會館的感覺,這點我覺得樂之町是成功的

image

閱覽室是個很常見的公設

但是茶屋就真的少見了

是說之後會請茶道老師來專門教茶藝嗎??

不過萬一沒什麼人來聽會不會以後就把這個課程收掉了啊???

而且一直跪著容易靜脈區張腳麻麻啊~~~

外加..............為什麼我一定要在我家學茶道啊@@

一直盤腿或跪坐不會很痛苦嗎= =

又不是格鬥茶道...............

image

 

--------------------------------------------------

及福樂之町_洗衣坊

其實我對洗衣房相當不解

是覺得大部分人家裡不夠放洗衣機所以特別弄一個洗衣房嗎?

只是這種洗衣房到後面一定會有很多人拿他們小孩的衣物來洗(我指得是跟他們沒有血緣關係有毛的小孩)

又或著沾到屎尿的衣服來這邊洗洗刷刷

這個好像只能夠摸著每個人摸著自己的良心了

但我相信人都是善良的,我相信已購戶都是善良的人沒有上述自私的渾蛋~

只是到了梅雨季節這邊的烘衣機應該會炸掉

然後洗衣機的保養費跟公共電費就會爆掉,因為這個到時候一定吃公用電費,基於每個人都會有"我花了錢就要好好使用的想法"
這些洗脫烘的壽命應該會很短

及福樂之町_展望台

我對於這種看著充滿光害沒有星星的星空

坐在這邊陪另一半喝著小酒是蠻有興趣的啦(你沒看錯,星空什麼才不重要勒

雖然我其實要去住飯店才會坐在戶外休息,回家的話基本上家裡有冷氣可以吹,為什麼要上來餵蚊子

至於你說頂樓會不會有蚊子??你不知道蚊子很聰明會坐電梯嗎??

 及福樂之町_琴房

有一句話這樣說

學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

但是我也碰過很多學音樂的小孩沒有變壞,但還是壞掉了(請充分遐想

琴房好或壞我覺得看個人,對我來說是好的,只是好像不太有機會用到

但是調音費用到底要由誰來出,這我真的很好奇

-------------------------------------------------------------------

有張照片是上面沒有的

也就是露天風呂

我真的覺得是個神奇的東西,但是這東西跟游泳池一樣

都是要保養的

不過老衲以前賣過游泳池與spa器材,spa池的保養的確會比游泳池便宜許多,而且不用救生員

這一點我是覺得還不錯,但是露天的要保養還是會很花錢就是

整天外觀設計我是覺得蠻有皇族的fu啦

有點他們主打日式精品宅的外型

目前仁義重劃區裡面外觀來講我最喜歡的是這一棟

image

AB兩棟,七戶兩台電梯,夠不夠用自己評斷

電梯也沒有跟任何一戶相鄰,不用擔心會吵的問題

image

A1的格局我覺得很妙

就是冰箱必須要放在廚房外面

這時候一定會有人說"客變一下那個牆壁就好啦,這樣冰箱就可以放裡面了"

很遺憾這棟建築物因為超過16層樓屬超高建築

所以廚房強迫必須使用防火門,如果你真的不爽也必須等到交屋後自己去把他敲掉

走路動線必須是向斜前方行走有點詭異,不過可能住久了就沒感覺了

但是這個廚房真的神奇的小..........陽台也很小.......很多的空間留給了那個有點歪曲的走道..........

格局上個人認為沒什麼好改的

兩間次臥其實都小小的,其實你放了床跟衣櫃就已經放不下多少東西了

請不要奢望有梳妝台跟床頭櫃

image

A2跟A5的房型差不多

就放在一起講了

說真的我真的很懷疑這個畫家配圖的人是不是實習生

這樣的搭配兩個臥室的門都擠在一起真的讓人感覺很不舒服,建議可以用以下的改法

imageimage

第二張圖用L型沙發可能真的會有點擠,可以把那個L的部分拿掉改成茶几

但不管是這兩個之中哪樣子的格局,你都終於可以放得下電器櫃了呢

不過廚房略小,小空間就不要太要求,只是這個廚房跟A1的廚房大小是一樣的

這就讓人感覺A1的廚房真的很小!!!

image

A3是這裡面最大的戶型

但是因為他的大門開的位置其實有點中間,所以其實個人覺得他還是會有點受限

而且雖然是最大的坪數了

還是一樣的小

而且餐桌放的位置有點擠擠的

建議可以做以下改法

image

除非你真的很想要留下和室,但是可以把這間房間改成這樣整體有拉大的效果

而且離廁所又會更近一點(因為開口處更換

但是另外兩個臥室我調了很久還是調不出適當的樣子

基本上沒啥救了,餐廳也沒救了

所以這間其實我個人是不推的

image

A6這間我真的覺得他大門的位置很聰明,是開向餐廳那邊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這樣你進門的時候一些外面帶回來的髒污都不會直接飄向餐廳,而你也可以先把鞋子收拾整理好再關上門

這樣你的餐廳其實就會是乾淨的而不會沾染外面的灰塵

這間的廚房其實也是差不多的大小,不過因為他的坪數比較小,因此相對的廚房也就大了,只是陽台依舊很小

兩個房間被卡在廚房跟廁所旁邊

其實這個格局也沒什麼好改的,我覺得像這樣子整體來講就剛剛好

真的硬要說他的缺點的話是主臥因為對外窗是內凹的,因此光線不一定會那麼充足

還有就是這個房型只有單面採光以及廁所都沒有開窗

image

A8這個就套房

也沒啥好講的

當然也沒啥好改的

就這樣吧

-----------------------------

總結

1.露天風呂跟洗衣間很考驗人性對於保養費與電費的付出

2.二樓跟三樓是停車場

3.如果要當地標就必須要點燈,公共電費將再次考驗人性

4.保固很長都是好事,叫不叫得來是另一回事

5.你沒有面對公園,你只是面對到一個還沒蓋東西的停車場

6.另一面的你還是有機會看到基地台的,除非你祈禱建商能夠蓋到讓你看不到基地台的位置

7.茶屋禢禢米會長塵螨,請善用你的管理費保養

8.頂樓的洗衣機不知道會不會找人清洗

9.琴房會不會有機會被玩壞?

10.廚房的防火門不要的話要等交屋後自己拆

11.不論你買哪一個房型你的廚房都一樣大

 

 

arrow
arrow

    Fun John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