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終於漸漸轉涼了

但是買房看房的人還是一大堆

就連這次要來看的這間---新潤莫內花園也是排了很久,甚至還上網問小編什麼時候才讓我去看才終於看到的

莫內花園

這次因為實在找不到網路圖片

而且現場也不給拍攝,只好拿上面這張立面圖來濫竽充數一下這個案子了

 

莫內花園的地理位置個人覺得還算是方便

心建築 新建築 新莊知識科技特區

等於是走路可以到機捷兼環狀線捷運站

而且走到宏匯廣場也非常的近

但是缺點是去宏匯廣場要過大馬路

相信很多人會抗議指是要過大馬路去宏匯廣場一點也不遠

但如果你去家裡巷口買麵買7-11都會嫌遠的話

那我相信過大馬路對你來說5分鐘跟50分鐘是一樣的遠

image

由於手邊沒有一樓的平面圖,但是又不想要文字太多

就隨便在網路上抓了一張圖

總戶數367戶,車位366個

所以幾乎是每一戶都會要綁一個車位,新潤的車位基本上還算好停,不要去選什麼最後一個都還好

1+2+3樓的部份會是17間店面,全部面對新知三路,只是到時候當管理費要分配的時候,這三間店面的管理費就會很有趣了

 

本案一共有分為ABCD四個棟別

中間的BC棟的4樓為事務所

之後會有兩個電梯專門通1~4樓,但是那兩個電梯的電費與維修費到底會是店面跟事務所自己要負擔,還是全體戶數要吃掉呢?但基本上吃公設比是跑不掉了。

還有就是因為店面都是1+2+3樓,所以管理費一定會神貴,到時候為了消化掉用餐點數很可能會讓很多的訪客去咖啡廳用餐

嗯........剩下的就是讓管委會去煩惱了

image

車道入口會是從新知三路,而非新北大道出入,出入時不會因為新北大道的車輛而導致出車困難這是優點

但是因為一樓店面非常多外加附近辦公大樓也多,可以想見到時候的違規停車必定也會非常精采

住在商業區而且一樓店面多這點基本上是很難避免的,個人覺得沒有對錯,就看自己能不能接受

image

這一次在莫內花園標配的廚具是德國Rich廚具

聽說在台深耕25年,居然會有德國廚具深耕25年我連聽都沒聽過

特別上他們網站看..................................這該不會是在德國隨便找了一家代工廠放過來的吧..........甚至還有他們的德國廚具長這樣的

image

還好我有在德國廚具公司上班過,不然我真的看了這個令人吐血的廚具,會讓人以為德國廚具真的長這副德性

在我心中的德國廚具應該是長這樣的~

當CP值不再重要之德國精品廚具bulthaup@Design Mania|PChome 個人新聞台

以下是現場代銷提供的平面圖................好啦,我承認是我偷偷拍的

不過這個案子間間有電器櫃,我發覺鉅陞真的很愛用電器櫃(不要懷疑,此案是新潤與鉅陞聯合開發的,跟聯合公園一樣,只是聯合公園多了一個永陞)

但是這樣也可以很明顯地知道了他的整個樓層規劃

image

左右兩邊是A棟跟D棟

中間是BC棟

中間兩個白色打XX的就是我說的1~4樓專用電梯

以下是A跟D棟較大的平面圖

image

很多人會看到"哇,一層樓八戶居然只有兩台電梯"

但是要記得這整棟樓是15層樓高,而且AD兩棟的1~3樓都是店面,所以其實真的使用率沒有那麼高

這次看的重點都是在小空間(因為我是以投資的名義去的)

大坪數比較沒有看,所以會直接忽略掉幾個大坪數的物件

如果有人補充到平面圖給我的話我再寫給大家

IMG_0596.JPG

A3~A6其實長得都差不多一個樣,小於20坪的房子,基本上客廳一定是間接採光

如果要採光多一點的話可以參照我寫"新潤心城"的案例

基本上圖上是因為好看才會畫L型沙發,事實上真的放L型沙發鞋櫃就開不了了,看圖面客廳家具塞得滿滿的,真的住起來建議也不要電視櫃就用壁掛就好

兩個房間基本上次臥如果放了雙人床,就只能擺個小衣櫃了,其實床頭櫃也是畫好看的,放了床頭櫃就沒辦法拿衣服了,比較建議的是放單人床就好

而且他的雙人床頭頂牆,腳也頂牆

再來看主臥,雖然有比較拉長出衣帽間的空間,但是一樣頭頂牆腳也頂牆,而且到了主臥連側面都要頂牆

image

雖然看起來好像很複雜

但是BC兩棟其實是分開的

下方對到的是新北大道,買7樓以上就可以在橋的上方了

上方對到的是機捷,買5樓以上就可以在橋的上方了

一層7戶,而且1~4樓是店面與事務所,因此電梯的使用率又會更低一點

image

B7=C7,所以放在一起講

廁所的部份建議做隱藏門,不然長輩們一定九成會忌諱開門直接衝廁所門(但如果肚子痛回來會很方便

電器櫃出現在電視櫃旁邊是個非常神奇的設計

客廳後面的房間是暗房,建議可以直接改成餐廳

image

也可以把主臥拉大,不過主臥拉大的話就不建議衣櫃做雙排的,不然採光會被吃掉太多

image

次臥的狀況跟最小的房型一樣,也就沒什麼好調的了

image

B8=C8

格局一樣小宅的極致很難調整了,唯一可做的建議備餐櫃可以不要有

餐桌改成中島吧台配高腳椅,不然那個位子放餐椅,要拿冰箱的東西就真的很困難了

千萬不要想說可以像樣品屋的餐廳那樣擺,真的那樣擺的話做飯的人一定跟你每天靠爸靠媽

喔~不過要提醒的是所有小坪數戶型裡面只有這個戶型有浴缸喔

 

總結:

1.應該是目前所有住宅案距離新北產業園區站最近的建案

2.在重劃區是屬於相對很便利的位置

3.店面非常多,可能是好處,也可能是壞處

4.倘若格局不動,所有的床都是三面靠牆

5.戶戶都有電器櫃

6.前後都棟距大,但是前棟基本上不能開窗不然PM2.5滿屋飛

7.前後棟價差極大,價錢自己問

8.公設全部在4樓與頂樓

9.特殊的1~4樓與電梯規畫非常考驗未來管委會的能耐

 

 

 

 

 

 

arrow
arrow

    Fun John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