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摩天大樓、樹、雲和戶外、顯示的文字是「 BEAUTY MANSION WHITE 英姿風骨」

其實碧波白的建築外觀我是很喜歡的

離新店總站也很近

不過要看水景的話樓層建議要高一點,最好要到10樓以上

格局部分基本上茂德蓋的都差不多

基本上因為我每周都會去現場,所以裡面長什麼樣子我其實還算蠻清楚的

因為已經賣一段時間了,剩下的戶型也只剩兩種了,想挑的就趕快去挑一挑吧

行情通_實價網

其實我真的不愛用建商或代銷的地理位置圖

那真的會讓人找不到他正確的位置

還是google的最好用

格局來講主要兩個面向

一個是面北新路,一個是面碧潭

要有景請都記得挑10樓以上

IMG_0671.JPG

上面這張環境圖其實我覺得夠清楚明顯了

住這邊我個人是覺得很方便了

不過也不用炮我說去台北市他X的遠

因為要離台北市近的人會直接跳過這裡,不用考慮新店的任何建案

928破8.3億! 碧波白買氣旺- 熱門新訊- 自由電子報

碧波白的造型我覺得是好看的

雖然他脫離不了那菜籃的把手

但是因為整體是做流線型設計,所以那個提把其實看起來還算自然

而且我自己有到樓頂上看過,視野還不錯,下次來補上頂樓風景照好了

空中花園還有個玻璃屋,既漂亮也耗電,果然美麗是要代價的

 

關於這個建築,用了SRC的結構

以及有用到1萬磅的水泥,個人覺得是很安全啦,甚至是超級安全,不過相對的價格自然也就墊上去了

就看各位自己怎麼看這一點了

image

這張照片雖然是3D,但其實完工照跟這個99%相像,真的是很氣派

但是仔細一看他的公設真的不多

除了大廳以外就只剩下健身房和娛樂室了

不過可能因為真的公設不多,所以管理費為$90

個人覺得是還蠻合理的,畢竟他是高速電梯,高速電梯的保養應該不會很便宜

image

小坪數的全部是在BC棟,大坪數全部集中在A棟

而大部分的公設都會是集中在一樓跟二樓的部分,頂樓是空中花園

原則上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只是C棟的貨梯入口好像因為剛好卡到柱子

電梯內部不小,可是電梯入口很小......

IMG_0692 (2).JPG

上面照片中

黃色的全部大車位,藍色的全部小車位

不過因為工作關係其實停過很多次小車位,比想像中的好停很多

迴車空間也夠,有來看案子的記得去試停看看,我覺得是真的算好停的

但是記得記得一個很重要的點,如果你是選靠近牆壁的小車位.......恩........希望你能夠維持體態

想了解更多,下次我貼上茂德另外一個案例分享

碧波白_標準1.jpg

可以看得出來,A棟是最爽的

一層兩戶兩台電梯,但是人家是大坪數,這些是用錢堆出來的

BC棟則是一層六戶,兩台電梯,而且是高速電梯,速度真的很快

但有好處一定就有沒那麼好處,那就是他有三十層樓,頂樓的景觀極好

但是也因為有三十層樓所以等電梯的時間.........就自己去想囉

目前只剩下右上角的戶型,以及左下與右下的戶型

想買其他戶型就去問房仲還有沒有得買吧~~~~

IMG_0693.JPG

很少看到鏡像設計的房型會給一圖兩用的家配圖,不過目前房型只剩C6

我覺得這點是還不錯

雖然有些人會認為38坪沒有浴缸很不厚道

但是前幾天小鬼的新聞,乾濕分離其實比浴缸重要多了,浴室滑倒通常都是因為撞到浴缸而出事的

其實我個人是覺得他這張家配圖比之前幾個家配圖誠實多了,之前看過很多小小一間硬是要把雙人床塞進去,房間真的看上去就超級無敵小

真要說這個戶型有什麼地方要改進,就是卡在廁所跟廚房中間那個房間真的很尷尬,小小一間也無法變更

主臥跟客廳中間的次臥也不建議再改成更衣間了,要不然就真的只剩大主臥跟小次臥了

除非是兩個大人一個小孩,才會建議改掉主臥旁邊的次臥變成更衣室

另外,餐廳不大,不要妄想可以坐到六個人

除非你用好折凳在家裡當椅子

下載.jpg

順便當作武器用來趕跑壞鄰居,這個時候你就可以坐六人座了

image

B1=C7的房型一樣有次臥卡在衛浴跟廚房中間這個毛病

而且為了廚房能夠通到後陽台,餐廳變成跟廚房隔得很遠

說真的我沒有很愛.....

其他部分其實跟C6大同小異,只差在主臥室的大小與有無前陽台而已

 

以下總結

1.你的選擇性沒有太多,因為也沒有幾戶給你選,或著你不在意就去找仲介買吧

2.A棟跟BC棟完全分開,不清楚管委會是不是也分開

3.10樓以下看不到碧潭的,要有景記得多賺一點錢

4.走路可以到捷運站,沿途還大部分是騎樓

5.是茂伯伯的

6.電梯速度應該是一般外面的三倍速度

7.往好的方面看,格局幾乎都安排好不需要更動,往壞的方面想,格局喵的難改

8.外觀很漂亮很適合當地標

arrow
arrow

    Fun John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